赤岭石椅:压板厂未发现污水外排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1-30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近日,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石椅村的压板厂污水排到三坪村,有臭味,空气污染严重。11月27日10时,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核查,信访人反映的石椅村压板厂实为漳浦鑫强木业有限公司,位于赤岭乡石椅村,主要从事单板、压板、胶合板的制造、销售。该公司已办理环评审批及竣工环保验收手续,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备案。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生产设备设施未运行,锅炉蒸汽用水和锅炉烟气除尘用水循环使用无外排,执法人员对厂区周围巡查,未发现污水外排现象。该公司热压板机产生的有机废气经集气罩收集,采用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高空排放,锅炉烟气采用水膜除尘处理后高空排放。由于该公司现场检查时未生产,无法采样监测,无法判断是否达标排放。下一步,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将对该公司锅炉废气、有机废气采样监测,并根据监测结果依法处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