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一家三个孩子无户口 民警忙着帮落户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1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凯 邱巧纯)“孩子有户口,终于解决了我的心头大事,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漳浦县前亭镇圩仔村杨先生给漳浦县公安局前亭派出所送来一面绣着“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三个孩子解决户口问题。

  今年7月初,前亭派出所民警在入户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中得知,辖区杨先生多年前与四川女友非婚同居,育有三个孩子,最小的孩子出生之后,女友离家出走,至今音信全无。三个孩子如今都已十多岁,因没有出生医学证明无法给三个孩子落户,给孩子的学习生活造成诸多不便。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走访调查,经过多方沟通协调,详细了解办理步骤后,终于成功协助杨先生为三个孩子办理好各种手续顺利落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