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党史方志室、团县委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1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造琴)11月27日,漳浦县委党史方志室、团县委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南浦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支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南浦村的“红军楼”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该处是中共漳州中心县委机关驻地旧址,是靖和浦苏区人民积极抗争、保卫中央苏区做出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的革命缩影。大家重温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年代,领略了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县委党史方志室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庄严的“仪式感”唤醒了大家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初心使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