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水生野生动物执法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1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洪文魁 黄世松)为进一步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提高社会公众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自觉性,在全社会中形成爱惜、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良好风尚,近日,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组织渔政执法大队和水技站工作人员在绥安镇开展水生野生动物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检查海鲜餐馆2家,重点检查是否有违规经营销售水生野生保护动物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各餐馆经营者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强调合法利用和经营水生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名录》和《漳州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手册20多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