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生态环境局对长桥部分石材企业进行粉尘监测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1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杨志鹏)根据群众反映,长桥镇溪内村宏森木业,木材厂围墙坍塌石头,灰尘很大;长桥镇亿源石材厂五个车间粉尘、废气扰民。

  11月28日下午,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宏森木业为漳浦县宏森工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址在漳浦县长桥镇溪内工业区,经营范围为人造板(刨花板、中纤板)生产与销售;家具销售。投诉人反映的亿源石材厂为漳州亿源石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地址在漳浦县长桥镇长桥村村委会,建有五个生产车间,经营范围为石板材加工。

  现场检查时,漳浦县宏森工贸有限公司正常生产。福建省中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该公司厂区周围同步布点4处,对粉尘进行监测。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厂区四周进行排查,发现西边方向的仓库有一处挡土墙已坍塌,尚未修复。经询问该公司负责人,该坍塌处的修复工作已跟县交通局协调好,将于近期开展修复工作。现场检查时,漳州亿源石业有限公司水喷淋设施正在使用,除第四车间有两台切边机正在生产外,其余车间的大切机台、切边机等机器均未生产。福建省中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该公司厂区周围同步布点4处,对粉尘进行监测。接下来,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将根据福建省中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书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如检测数据不达标,将依法进行处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