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2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11月30日,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冬春火灾防控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到会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自觉把冬春火灾防控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实践,全力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要突出重点,排查整治,防范化解火灾风险。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既要突出季节性特点,更要与消防安全“三年行动”统筹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火灾防治体系。要结合实际,打牢基础,扎实推进防控工作。要科学编制,做好规划文章;要深入基层,抓实组织建设;要加强配合,健全联动机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做到反应灵敏,科学处置;要健全体系,各司其职,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火灾防控工作想在先、干在前,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