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城遍开爱心遮阳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2 17: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 卢建友)近段时间,细心的市民朋友会发现,在县城区主要道路路口以及学校门口出现了爱心遮阳伞,形成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在县城区大部分十字路口安全岛,一把把撑开的大遮阳伞,为执勤的交警和过往的行人遮阳挡雨。每把遮阳伞约可容纳行人20名,过往行人可以站在伞下等待通行绿灯。遮阳伞以蓝、白为主色调,和交警的服装相呼应,不仅美观,而且颜色鲜明,起到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人的效果。在县城的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口,遮阳伞的投用让等候的家长以及学生得以在伞下休息,大家纷纷对这样的公益举动点赞。

  据交警部门介绍,这批遮阳伞共240多把,配石墩110个、底座130个,合计投入7万元,由一家爱心企业全额出资捐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