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保督查组继续在我县开展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2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陈凌娴 杨志鹏)11月30日,市生态环保督查组继续在漳浦县开展督查活动。

  督查中发现:南浦乡大坪村雨污合流排水口。该河流雨污分流不彻底,农村生活污水、农业面源污染物和雨水混合在一起。融新颐养健康投资(福建)有限公司国宾馆项目开挖沙土未采取喷淋降尘措施,工地大面积沙土裸露未覆盖,洗车台及雾炮车长期闲置未启用,污水未沉淀处理直排外环境。绥东溪水质感观较差,水面有黑色漂浮物;沿岸及水面垃圾打捞不及时;绥安万安溪行政中心段感官极差,水质黑臭。深土镇南境村沙鞍存有大量生活垃圾;深土镇墩柄村前雄自然村与赤湖镇保安村保安自然村交界的前雄溪存在养鸭现象,造成水体黑臭。中西林场内存在三个大规模养鸭场,露天养殖,如遇下雨天,存在养殖废水外排影响南溪水质隐患。绥安镇绥西村(324国道旁)一砂土筛分场取缔后砂土筛分设备拆除不彻底,一机砖厂取缔后设备拆除不彻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