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年市级层面生态环保督查部署加温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02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11月30日,漳浦县召开迎接2020年市级层面生态环保督查部署加温会。会议通报上周市督查组现场核查出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到会讲话。

  会议要求,要真正重视起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惨痛教训,务必边督边改,对市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涉及的乡镇和部门要迅速做出反应,对于能够及时整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想方设法在最快时间完成整改工作。要部门齐心协作。对于市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不能推诿扯皮,各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围绕同一个目标齐心发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要完善问责机制。按照通报问题清单,特别是针对历史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利用这次督查全面推进到位,对各地各部门生态环境问题突出,问题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问题,将移交相关部门问责追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