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委员学习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29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林志鑫)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委员学习培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副主席吴水跃、何北贡、张少榕,涂平辉出席会议,吴水跃主持。

  培训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方赐德前来授课。他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十四五”发展的新思想与新思路、“十四五”发展的新目标与新方针、“十四五”发展的新任务与新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深入浅出的解读。

  这次专题学习培训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漳浦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形势下,组织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对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和参政素养,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