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党员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12-29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林志鑫)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党员委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指出,县政协首次在全会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并下设8个临时党支部,将各专委会中的中共党员委员编入该专委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大会临时党委全体党员委员会,目的是加强党对本次大会的领导,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中共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林兆波要求,全体党员委员要顾全大局,把握方向;要率先垂范,团结议事;要严守纪律,严肃会风,务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民主务实、团结奋进,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会各项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涂平辉宣布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