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禁毒办积极参与“1•10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12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漳浦县禁毒办积极参与“1•10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宣传活动,先后在县公安局、县城府前唐街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吸毒工具、毛发毒品检测设备、吸毒VR体验设备,以及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并将禁毒宣传理念融入传统剪纸、手绘折扇和印刷术中,吸引众多群众参与禁毒VR体验和禁毒标语印刷体验。

  为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禁毒办还设置了有奖猜谜活动,过往群众积极思考、共同探讨,在猜谜的过程中学习禁毒知识,赢取禁毒主题纪念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