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妇联走访慰问“两癌”贫困妇女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12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颖)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在2021年元旦期间,县妇联围绕“情暖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主题,深入旧镇、盘陀、深土、南浦、大南坂等乡镇走访慰问24位“两癌”贫困妇女。

  每到一处,县妇联有关负责人与患病姐妹手拉手话家常,详细询问她们近期的病情、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尽快走出困境,并为她们送上每人3000元的慰问金。同时,希望当地镇、村妇联要多关心这些患病姐妹,对她们家庭遇到的困难要尽力帮助解决。

  据悉,这是今年“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拨付漳浦县的第二批“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款,两批次已救助41名“两癌”贫困妇女,共计12.3万元。下阶段,县妇联将继续为全县符合条件的农村贫困“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妇女争取更多补助名额,如果您身边的女性朋友符合救助条件,可到当地镇、村妇联咨询补助政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