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 关于漳浦县城九曲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局部调整论证报告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1-01-08 16:53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要求对<漳浦县城九曲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论证报告》进行审批的请示》(浦自然资〔2020〕242号)收悉。根据《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具体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启动《漳浦县城九曲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工作。请抓紧委托规划编制单位编制《漳浦县城九曲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并按程序及时组织开展规划成果的技术审查工作。

  二、规划调整应与水利及其他部门做好对接,明确调整前原为水库调整后是否为滞洪区,以及调整前后的库容、水面面积,以及两侧的绿化防护要求。

  附件:《<漳浦县城九曲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

  论证报告》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9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