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15 16: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杨志鹏 通讯员 陈秋芬)1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在漳浦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谁抓的问题;要坚持抓经常、长期抓,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怎么抓的问题;要抓好“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抓什么的问题,要扎实抓好道路运输、渔业船舶、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各领域的专项整治;要坚决打赢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这场硬仗,加强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强化抢险救灾的准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