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石榴站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15 16: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实习生 陈丽淇)1月14日上午11时,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石榴站在“闽南井冈山”车本村卧龙潭湖心亭前举行,石榴镇镇长郑乾元为老区红色革命文化代言,向网友推介石榴镇当地的土特产,进一步打响石榴特色农业品牌。

  直播中,主持人、石榴镇镇长与网友互动,推介了梅鑫铁皮石斛、白玉脆蜜青枣、红心火龙果、年宵花花卉小盆景、合昌甲鱼、澳羚酸羊奶、杏鲍菇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其中,最具石榴特色的美食石榴填鸭倍受网友青睐。

  石榴镇位于漳浦西部边远山区,是革命老区“闽南井冈山”红色革命根据地所在地,拥有万亩田园综合体,有着丰富绿色生态资源和农业果蔬产品,是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这次直播带货活动还设置了口令大礼包互动、限时秒杀等环节,吸引网友关注参与,总关注量达251.5万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