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工信局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19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毅津)近日,漳浦县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了该局领导班子思想,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为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