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21 16: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1月19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认真研究谋划我市今年“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奋力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沈顺来、王赐义、陈石金、何北贡在漳浦县分会场参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阐释了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肩负的使命和任务,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我省“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我们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学习领会,自觉对标对表,站位“三农”工作新起点,以更坚定的信心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开启“三农”工作新征程,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三农”问题,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一体推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大步伐。要着眼农业全面升级,大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要着眼农村全面进步,大力推动农村宜居宜业。要着眼农民全面发展,大力推动农民富裕富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干争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以及市委邵玉龙书记的要求,紧盯目标、加压推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同时,要立足当前、统筹兼顾、未雨绸缪,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农副食品稳产保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春耕备耕和重点农业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