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赤湖召开联盛项目协调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21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是去年漳浦县引进的重大项目,为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1月20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赤湖,召开项目协调会。

  会上,戴平忠听取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代表所作的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建设用地、建材供应、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220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4600亩,达产后可增加就业人员5000人。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总期限约5年。一期计划投资130亿元,2年内完成建设并投产;二期计划投资90亿元。目前,项目的地质勘察、工程报审等工作已顺利开展。

  戴平忠对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及相关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进展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联盛浆纸一体化项目是全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要成果,是不可多得的大项目、好项目,建成后有利于集聚优势产业、带动临港工业,将极大增强漳浦发展后劲,有力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去年,我们仅用2个月时间就完成了5130亩的项目用地征收任务,现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实干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续写“联盛故事”。

  戴平忠强调,赤湖镇党委政府、赤湖工业园和县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项目用地的执法管控,强化跟踪督查,严格落实好项目的表单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要紧盯时间节点,紧跟工程计划进度,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突破要素报批难题,切实解决项目配套需求,全力保障联盛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副县长陈石金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