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贷款诈骗 民警及时劝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2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邱巧纯 黄百达)因急需资金周转,刚好有短信推送的平台提供贷款,你以为可以解燃眉之急?其实不然。日前,漳浦一男子因网络平台贷款遭遇诈骗,幸好民警及时劝阻,才避免财产损失。

  1月19日,漳浦县公安局赤岭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蓝先生疑似正在遭受贷款诈骗。民警立即与蓝先生取得联系,成功阻止一起网络贷款诈骗案。据悉,蓝先生因资金紧张想贷款,便打开短信推送的贷款平台链接,办理过程中对“客服”提出需提前转入2万元保证金的操作感到犹豫时,正好民警与其联系,才避免遭受诈骗。

  警方提醒:办理贷款应选择正规金融机构,不可轻信电话、短信及网络贷款信息,所有放款前需要缴费的都是诈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