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建设系统部署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2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蔡舒琪)近日,漳浦住建局召开2021年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具体部署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排查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时时尽责、时时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时刻居安思危、常敲警钟,真正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特点,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红线刻在心上,切实在“防、治、管”上下功夫,做到检查更深入细致、整治更全面彻底;要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加大根治欠薪力度,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