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宝工贸:电商助力 日售口罩50万张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2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 陈奕睿)位于大南坂的漳浦县通宝工贸有限公司原本从事品牌汽车销售,疫情发生后,企业迅速转型,从事口罩等健康防护产品的生产销售,可日产平面口罩200万个、 KN95口罩近50万个。借助电商渠道,企业每天日售口罩五六十万张。

  在通宝工贸有限公司车间里,全自动口罩生产线不停运转。通宝工贸公司拥有高速打片厂、订耳线厂、全自动智能厂、后整包装厂等四大生产厂区,生产的“JCJZ”品牌口罩主要销往国外市场,并通过欧美等国家医用口罩标准检测认证,获得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自由销售证书,被列为国家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其产品是美国加州政府和学校等指定使用的品牌口罩,并进入全美2000多家便利店销售。

  除了加大自动化、智能化的投入,通宝公司还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淘宝直通车、钻石展位、淘宝客、超级卖霸、直播带货、异业联盟”等平台,逐步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抢滩各类电商市场平台。现在公司日电商订单销售量稳定在1万单左右,日销售50-60万片口罩。

  目前,通宝公司还在积极向国际电商大市场进发,已在阿里国际、亚马逊、Wish等国际电商平台同步注册店铺。

  眼下,通宝公司每天向漳浦本地单位和群众售出口罩达10万个以上,极大地方便和满足本地防疫需求。去年以来,通宝公司还向漳浦部分单位及学校捐赠10多万片口罩,体现企业的爱心和责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