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专题议军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5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1月22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专题议军会议。会议分析全县武装工作形势,研究解决人武部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协助辖区内驻军单位解决实际困难。

  戴平忠指出,近年来,驻地官兵和民兵预备役积极支持和融入漳浦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和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驻地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在建设富美金漳浦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戴平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按要求落实好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征兵等工作。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架好军地融合“连心桥”,全面落实军地联系、信息通报、定期走访等制度,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担当作为,切实把驻浦部队的实际困难协调好、解决好,提振广大官兵的精气神,为建设世界一流人民军队添砖加瓦。

  县领导刘达文、林兆波、沈顺来、黄海明、戴文利、林苏洪、林志辉、杨艺明、许建毅、卢长贵,县人武部政委张建华、县人武部部长邹永刚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