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5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和部署,1月21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县委常委班子工作,联系县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查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点评。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按照市委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和准备工作情况报告。随后,戴平忠带头,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伟泽对这次会议作了客观评价。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刘伟泽指出,去年以来,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坚持不懈“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富美金漳浦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漳浦县各级干部,特别是县委常委班子精诚团结、力争上游的工作作风。刘伟泽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磨炼务实作风,落实长效整改,全力推动发展。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整改标准不降低、推进力度不减弱,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戴平忠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处处对标、事事看齐,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剖析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把问题整改与谋划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要全力以赴加快县域发展。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坚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强化无限责任的意识理念和担当作为,在担当中增强本领能力、打开工作局面、提升发展质量。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引导各级干部到一线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