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5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根据县委安排,1月2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县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漳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2019年度漳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黄庆华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刻检查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黄庆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问题整改,认真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剖析的问题,深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清单化、表单化、项目化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自觉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无限责任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好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深化“追解促”机制,推动突破“难、硬、重、新”行动落地见效,稳扎稳打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乘势而上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一大批民生大事、好事、实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