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漳浦县乡镇党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5 16:06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1月22日,2020年度漳浦县乡镇党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暨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会议宣读基层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通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戴平忠为7名乡镇新任政治教导员颁发任职证书。佛昙、旧镇、官浔、大南坂等4名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分别作述职报告,县人武部部长邹永刚讲评党管武装工作。

  戴平忠指出,近年来,各乡镇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有力确保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顺利推进。县人武部党委机关聚焦练兵备战,着力强固基层、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正风肃纪,并积极融入地方、助力发展,为助推漳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国防动员单位的良好形象。

  戴平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管武装的使命意识。自觉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定向领航,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实效。要发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实现经济建设与武装工作同步提升。要聚焦重点关键,提高党管武装的能力水平。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学习贯彻。要注重队伍管理。坚持原则抓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想干事、会干事的人才用到武装工作岗位上。要紧贴形势任务和民兵队伍实际,提高民兵连长、基干民兵队伍的政治素质、应急应战能力。要深化军民融合。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做好双拥工作,为驻浦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关心和支持转业军人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园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上下协力、军地协作、部门协同抓武装的整体合力和良好氛围。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主要领导党管武装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到位,坚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任务亲自部署、重点问题亲自解决、重大活动亲自参与。要进一步宣传发动,抓好各级领导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青少年学生、企事业单位的国防教育、法制教育,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面提高全民国防意识。

  县委副书记沈顺来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县人武部政委张建华,县人武部部长邹永刚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