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1-25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队到漳浦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刘伟泽一行先后来到东南花都、漳浦动车站等地,检查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漳浦县疫情防控体系和工作专班的建设、运转。

  刘伟泽充分肯定了漳浦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成效。他指出,一年来,漳浦县扎实有效地落实了辖区防疫责任,全县至今保持处在低风险区域,“双零”战果持续巩固。眼下,全国各地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漳浦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紧抓实抓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刘伟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疫情防控指挥机制,严字当头、毫不松懈,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主动排查风险,分析新冠肺炎病毒可能的传播途径,采取有效隔离、防护、消毒措施,及时切断传染源;要抓好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着重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加快提升检测能力,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同测;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防疫工作中的突发性事件做足演练,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要精准查处问责,坚决反对和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防控不力出现问题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保障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