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伊化纤:过年不停产 产品供不应求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26 15: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柯智勇 实习生 陈丽淇)位于绥安工业区的漳州伟伊化纤公司是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增资扩产,加快设备升级和产品创新,努力打造国内的纺织“航母”。

  近日,记者在伟伊化纤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机器一直马不停蹄,工人紧张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新引进的400台机台设备不但降低了生产成本,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伟伊化纤公司生产副总经理熊存开告诉记者,随着企业生产转型趋于成熟,去年9月份到现在的布料市场的产品持续出现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

  漳州伟伊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香港独资企业,现有员工1300多人,致力于生产高质量差别化纤维、氨纶包覆纱、尼龙长丝和尼龙高弹力丝等纺织原料,广泛应用于袜子、无缝内衣、经编布、针织布、喷水喷气布、花边、织带、牛仔布、运动鞋面、泳装、羊毛衣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