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宝生物:迷你型蝴蝶兰 热销年宵花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27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 实习生 林丽淇)位于漳浦台创园的台资企业——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蝴蝶兰种苗的研发与生产。今年,公司迎合当下年轻化的市场需求,开发多种迷你型年宵花的蝴蝶兰新品种,总量也比去年增多了10万株。

  在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温室大棚里,一系列新品种的蝴蝶兰大多呈纯色,也有如水墨画般的梦幻色系,花瓣唇部也比一般的蝴蝶兰大。公司副总经理胡华珍说,近两年新开发的迷你型蝴蝶兰在市场上十分畅销。

  物以稀为贵,花以奇取胜。带着淡淡柠檬气息的小柠檬受到了众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欢,而有着美好寓意的--吉祥如意款受到了许多长辈们的青睐。这款刚种植的时候是绿色的,随着时间的增长颜色逐渐加深,更特别的是它是蜡质花,花期长,带着香气。胡华珍介绍说,一些热销款品种的蝴蝶兰供不应求,去年卖出40万株。今年蝴蝶兰总量比去年多了10万株,价格也更优惠。

  自2006年落户漳浦台创园以来,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从最开始的200多个蝴蝶兰品种,发展到如今的3000多个,其中,上市流通的品种近千个,有34个获得农业部新品种授权,数量在业内位居前列。今年,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引进全新的病毒检测新设备,利于蝴蝶兰的生产、栽培、催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