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台创业园:展示特色产品 提升品牌影响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1-27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浦台创业园是一个创业孵化与交流平台,旨在服务、辅导、孵化创业青年和创业项目,提高创业项目的成活率和成功率。近日,创业园新建设的特产展示展销中心揭牌成立。

  浦台创业园特产展示展销中心位于浦台创业园一楼,面积近200平方米,是一个漳浦本地特产展示、宣传、推广和销售平台,现有四十多家本土企业入驻,产品种类数百种,以本地特色食品、农副产品、文旅产品为主。

  浦台创业园特产展示展销中心的设立,既是漳浦特色产品宣传、推广的窗口,也是产品销售的平台,利用这个平台把当地的特色产品作为供应链对接给全国的电商、直播等渠道及线下门店,创造直接经济价值的同时,也提升了漳浦的品牌影响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