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统战工作 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市委统战部开展专题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1-02-01 11:1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章统战)1月2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规划统一战线发展,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要深入学习研究领会,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宣传学习,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在统一战线各领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多渠道、立体化的宣传方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