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集中学习研讨 打牢思想基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1 15: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卓群)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凝聚思想共识,1月26日,前亭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期间,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履好职、尽好责、带好队,为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小镇”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