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组到漳浦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2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玮峰 阮培森)近日,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副局长葛荣带领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组,到漳浦县实地调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漳州市治欠办主任杨火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长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福晟钱隆首府项目、浯江溪河道整治项目、赤土乡堤防整治项目、漳浦港城大道一期巷内隧道及连接线工程等四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组通过查阅项目资料、现场走访、电话问询等方式,对项目部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制度、工资专户开设情况、银行按月代发工资情况、保证金缴存情况、维权信息公示制度及政府投资项目源头治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调研组对漳浦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项目部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并要求随行检查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针对本次考核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进一步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