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伊化纤:暖心举措让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3 15: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柯智勇 实习生 陈丽淇)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回家还是留下,成为每位外地员工都要面对的选择。位于绥安工业区的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并推出暖心举措,让他们过好年。

  近日,在伟伊化纤公司打工的员工方利一接到“就地过年”的倡议后,马上给湖北老家的家人打了视频电话。

  伟伊化纤公司车间的机器长年不停歇。往年春节假期,公司采取员工自愿上班措施,今年公司积极响应“春节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外地员工在企业过年。对留守企业的外地员工,公司将严格按照《劳动法》,支付加班工资。

  让员工春节期间“过得好”,首要保障的便是“吃”和“住”。春节期间,伟伊化纤公司食堂将正常开放,公司还将为留守员工准备丰盛的年夜饭。

  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包覆纱的知名企业,现有员工1300多名,外地员工占到35%左右。本月初,公司就启动员工留浦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统筹春节错峰排班和生产计划,鼓励员工留下来过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