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3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毛建波)近日,漳浦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到会指导工作,局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支部委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批评和自我批评”方式先后发言。大家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对照剖析。

  随后,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县气象局班子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能够把思想状态、党性修养、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真正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较真、切中短板,整改措施明了、具体。局班子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透过现象看本质,真正从源头上理清症结,同时要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