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德医疗器械:扩产能 加速度 强工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3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 实习生 陈潘婷)2020年疫情期间,漳浦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下齐心,24小时不间断赶生产,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就创造了从日产口罩20万片到80万片的奇迹,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持续贡献了“漳浦力量”。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当记者再次走进企业时,发现它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朝着“更快、更好”的目标继续奋进。

  走进健德公司的生产车间,全自动化打片机和焊接机不断翻飞,只见喷绒布和无纺布经过打片机进行组合,焊接机将耳线焊接在口罩片上,工作人员将整叠的口罩进行耳线拉力弹性、有无污点等方面的检验。

  2020年,健德公司陆续引进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6条。目前公司共有18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口罩生产的速度也实现了飞跃。由于使用工艺更高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口罩制作工艺也比之前更好。漳浦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用品90%以上销往日本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集中在漳州。去年,企业还对实验室进行改造升级,新增了N95口罩生产线,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出口订单也随之剧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