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4 16: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1月31日,县长黄庆华带队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黄庆华一行到恒晟超市、安然燃气、美一食品、动车站等地,就食品、消防、燃气使用安全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听取有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抓好办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立整立改。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输入。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参加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