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企业措施暖人心 就地过年更安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5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李圆环)临近春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漳浦县积极倡导外省籍员工就地过年。连日来,各企业纷纷响应政府号召,推出多项暖心举措,让留下过年的职工朋友们留得安心,过得舒心。

  今年32岁的彭清文是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一名仓储员,老家在湖南。当收到就地过年的倡议后,他立马决定留下来。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外省籍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节日期间,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的前提下,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将准备丰盛的年夜饭、开展丰富的文娱活动,与员工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而对于自愿利用节日时间加班挣钱的员工,公司也将安排工作任务,以缓解公司出货压力,并按照法律规定的三倍工资予以发放。就地过年的员工在福利方面也能得到有力的保障。

  目前,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96%的外省籍员工都选择留下过年。

  而在漳州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这里除了2名有特殊情况必须回老家的,其他大部分外省籍员工也选择就地过年。春节期间,公司将通过发放过节费、开展系列人文关爱活动,把企业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