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述责述廉成果运用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1-02-07 09:5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铭明)日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认真开展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进一步促进市政府党组成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述责述廉,刘远逐一点评,与会人员进行投票评议。

  刘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述责述廉成果运用,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管党治党。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牢牢盯住“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巡视整改答卷。三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筑牢拒腐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带头转作风、重担当、抓落实,齐心协力把市政府党组建成坚强领导集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