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7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通讯员 陈秋芬)2月4日,在收听收看完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漳浦县紧接着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出席会议。

  黄庆华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认识到位了,行动才会到位,各乡镇场、各部门党政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集中攻坚,消除隐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一轮紧扣一轮,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要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集中攻坚,消除隐患,做到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要督查检查,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开展督查检查,新闻媒体要开设专栏,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要追责问责,压紧压实。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不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到底。

  黄庆华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回归十年的眼光心态评价看待今天的职责问题、以先进地区的经验成效评价看待工作的差距短板,以当前法律法规的要求评价看待自身的履职担当,共同努力把工作干好,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好年、平安年、幸福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