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7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两节”将至,为加强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2月4日,漳浦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带队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多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通过员工询问、查看现场的方式,检查了零售点的储货量和设施设备性能、消防器械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商家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自纠自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依法依规进行规范经营,及时制止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下阶段,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两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保障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为“两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