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7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实习生 陈潘婷)2月4日,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到漳浦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督导检查。

  在绥安中心市场,督查组查看市场日常清洁消毒、摊位消杀、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进出货物登记台账,检查市场内水产品及进口冷冻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在金仕顿大酒店,督查组检查酒店餐饮场所每日消毒、员工体温检测和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到酒店后厨查看冷链食品选购、冷食加工、后厨卫生消杀等情况。督查组指出,农贸市场是人员流动密集场所,要严格按照市场日常防疫要求,督促经营业主做好防疫措施和进出货物票据留存工作,同时要加强市场防疫消杀和冷冻食品检测,持续强化酒店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