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消防安全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8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蓝建祥)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2月5日,马坪镇疫情防控办公室联合卫生院、市管所、安办等相关部门,对辖区菜市场、商铺、超市、饭馆、旅舍等人员较为集聚的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活动邀请1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在菜市场利用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旗向前来采购年货的群众,宣传冬春季节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非必要不集聚,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期间,镇防控办、市管所、安办工作人员进入镇区商铺、超市、饭馆、旅舍,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及除菌消毒、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防护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该镇出动宣传车一辆,发放宣传单200份、宣传手册120份,检查镇区商铺、饭馆、超市共45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