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市商务发展服务小组视频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9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杨志鹏)2月7日,2021年全市商务发展服务小组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商务工作面临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商务工作加快发展。要盯紧目标,突出重点,在做好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争取自贸区扩区等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商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夺胜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