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节前检查覆盖全 共度欢乐祥和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9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曾小英)为切实督促企业、商铺业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2月7日,前亭镇组织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传统佳节人员密集等特点,重点对超市、烟火爆竹零售点、加油站、液化气站、寺庙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同志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严把安全关。

  检查组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输入;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