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检查森林防灭火、抗旱、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09 16: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杨志鹏)2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梁山林场、梁山水库、后港大桥、兆丰贸易有限公司等地检查森林防灭火、抗旱、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市领导强调,新春佳节将至,越是节日期间,越要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加大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按照市森林防指有关规定要求,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严查严管,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根据当前少雨、干旱的气候特点,加强监测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保障好群众生活用水和农业生产用水。要按照市委“源头治理、标本兼治、表里如一”工作要求,突出以项目为抓手,加大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重点抓好农业面源污染、养殖污染等源头管控,确保今年后港大桥断面水质明显改善。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发挥好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加强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创造和谐稳定的新春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