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市政行业走访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0 15: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王春华)2月8日,副县长冯建辉带领县住建局领导到漳浦发展水务有限公司,看望坚守在生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县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春节值班、供水保障等情况,感谢企业一线干部职工值守在生产第一线,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县领导表示,一线工人的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一线工人与老百姓切身的利益最直接,一线工人的敬业精神最值得令人敬佩。

  走访中,县领导还就如何落实节日前后安全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团结一心、扎实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