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渔业执法人员:筑牢海上防线 守护万家平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0 15: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林志鑫 实习生 陈丽淇)为确保春节期间渔区安全和社会稳定,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认真落实渔业安全生产及严防海上境外输入疫情管控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筑牢海上防线,守护万家平安。

  春节临近,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六鳌中队的队员们更加忙碌。白天,队长陈贤亮会带着五名队员对出海的渔船进行安全生产例行检查,晚上要将进出港报备及船员信息核对情况、网格化责任人工作情况等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并写成日志。严防海上境外输入疫情管控是海洋渔业执法部门近段时间的一个重中之重的工作。

  小家的付出,就是为换来大家的平安。六鳌海洋与渔业执法中队还经常组织辖区内的船东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并通过LED、微信、广播、出入港登船核对人员信息、职务船员证书检查、渔船安全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筑牢海上渔业防线,守护广大渔民群众安全,有序推进海洋渔业经济稳步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