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节日安全、保物资供应、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0 15: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2月8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物资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

  戴平忠一行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以及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公安交警值班岗亭等地,查看节日安全生产、保物资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戴平忠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抓严管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稳价保供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精心组织好储备货源,密切关注市场供应的动态变化,加强市场预警和形势分析研判,确保市场价格稳定、货品种类齐全,保证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要持续强化返乡重点人群流动监测管控、核酸检测、医学留观、“一键亮码、扫码通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氛围,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叶毓、戴文利、陈伟强,绥安镇党委书记洪和庭参加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