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重点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1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日前,县长黄庆华到立和实业、伟伊化纤等重点企业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表达诚挚感谢、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黄庆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对过去一年各企业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庆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开拓新市场,为全县首季开门红、全方位推动漳浦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黄庆华要求企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